close


不不不不不,我可"還沒"把頭髮染成粉紅色

這是我在秀上買的一頂假髮,記得要看到最後,Josh桑也有來一下喔



這次的墨爾本秀,我玩得很盡興呢

大概是帶上小王子,可以比較有理由東買西買吧 ^^

天氣不錯,傍晚變得很冷,下午還是有暖暖的陽光

幫小王子買了show bag,是湯馬士的袋子,裡面有

充氣小椅子,杯子,存錢筒,帽子,背包,還有保齡球一組,合澳幣20塊

當然也買了一隻狗娃娃給他,因為Aaron實在太愛狗了





在動物小農場時,Aaron玩得超開心

可是不知為什麼,大家都拿草餵羊,小王子偏偏要往羊的屁屁洞洞送草

我想他只知道什麼東西都往洞裡丟就對了 ><

這時還發生一件讓我們大家心臟都快要停止的插曲

因為推車是不可以推進來的,所以我們就把推車放在圍欄外面

Josh決定要去守衛推車,留我們在裡面玩

過一會兒,打給我說,推車不見了!!!!

所有的東西,袋子,尿布袋+我錢包,所有的家當都在推車上ㄚ!!!!!!!!!!

我弟弟也趕快出去,加入尋找的行列

...................................

過一會,終於看見推車緩緩回到我眼前了

我弟弟說,有人推錯了,呼~~~~~~~~~~~好家在

不然真是快快樂樂的出門,不快樂的回家呀







今年的遊戲設施真的是不嚇死人不休ㄚ

一大堆高空中轉來轉去的設施

光看就覺得很可怕呢



這張吃玉米,引來周邊很多婆婆媽媽的微笑注視呢

大概是因為小小人也可以握著大大竹筷啃大大玉米吧 ^^

+++++++++++++++++++++++++++++++++++++++++++++++++++++++++++++++++++++++++

別忘了,我說要秀一下Josh戴假髮的照片

我個人覺得超Gay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