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知道天氣要上升到37度的時候,就決定要帶小王子到飯店避暑

在飯店吹一天的冷氣,總比在家裡煩惱到底該不該裸體穿電風扇好

所以我就快速的定下市中心的VICTORIA HOTEL



具有150年歷史的VICTORIA HOTEL,房間到還蠻讓我失望的,不但有點小,床單顏色也不好看

不過牆上有一台超大PLASMA TV,可是沒有DVDPLAYER,就是在市中心裡這一點不錯,到哪走走都方便,

可是天氣實在太熱了,每次一出門吃飯或幹麻,就等不及想要回去吹冷氣

到了下午,我心裡已經飛去凱悅飯店還有MECURE HOTEL了,在經過乾昆大挪移之後,我成功的定到4.5

星級的MECURE ON SWASTON,光是樓下櫃台氣勢就不同啦










在CHECK IN之後,我們住在13樓,從窗外看出去的景色很市中心,夜景更是沒話說,樓頂的游泳池很小,

健身房也不大,所以我們除了出去吃飯,就都待在飯店房間裡混,不過我們也沒睡好,

為啥哩,因為小王子先是沒有地方去玩消耗體力,二是一整個太興奮,三是變小大人以來,第一次進到

游泳池裡,嚇得大哭,所以晚上居然"第一次"在那翻來覆去,害我也整個不能睡...






隔天早上吃到早餐BUFFET,這飯店居然有稀飯和MISO湯哩,不錯不錯,樣式齊全,好吃

更養眼的是,從雪梨而來的藍球隊員就待在這家飯店,早餐時,我還在和老公說不曉得那些運動員吃過

了沒,才講完沒多久,一個個高個子,養眼身材的帥哥就陸陸續續進來吃早餐,害媽媽我一整個興奮!

吃完居然和其中兩個明星球員搭到電梯,喔,帥哥耶_____ 他們住在11樓,我真想到11樓去晃ㄚ!!!

這次飯店之旅,真的很舒適,除了臭小子在那一個HIGH之外,在早晨離去之前,我坐在扶手椅上看書,

對著窗外的市景,好安靜,好想再多留一會,多看一本書呢



(爹地忙著撿小王子吃得到處的飯粒)



(在樓頂上的P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