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普吉島回來後,一直想把旅記放上來,可是我的相簿滿了還是會員到期,無名又不收國外的卡,所以一直

遲遲無法上傳照片

在普吉島的時候,我們又老話重提說想要往海外移居,他說泰國,我說這麼熱,我說台灣,一起去教書,我看

他有點怕,畢竟沒有經驗要重頭學,不過找資料的動作一直沒有停歇,我還為小王子找到四層樓帶前後院

的透天厝,就是希望在台灣還是能住在比較有空間的地方,不曉得怎麼弄的,大風吹一吹,居然,我們在今年年

中左右全家要移居香港了,做的不是教書,而是老公在行的事,"海鮮",他的公司和這個新老闆也有合作,

新老闆想找人去設店,最主要是管理超市裡的海鮮區,從擺設到品質控管點點,所以老公在今年四月要先離

家一個月左右去設第一家店,如果他不覺得討厭,我們就要移居嚕,好在簽證什麼的公司都會幫我們打理好,

醬比較簡單,最重要的是離台灣很近ㄚ!!!! 可以常回去玩和看朋友唷

那在澳洲的東西呢? 因為我們在租屋,所以簡單,只是家裡所有的東西除了該帶上的,一律都會賣掉,包括所

有的家具以及小王子太大的玩具,ㄚ____老闆是說我們會住在discovery bay,我上網看過,超正的地方,

可是租金也不便宜,可是環境好棒,為了小王子的成長或是將來的弟弟或妹妹,必須找到比較有空間,成長

環境好的地方!

現在我還在頭痛,香港? 好多地名都要再記一次....到底生活在香港的感覺是怎麼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