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是從公司網路上借來的)

沒想到最不想去的工作面試,反而被要求來上班,想來也好笑,一直在下午猶豫要不要去面談,因為星期二

是我和老公的VIP 肯德基時間,也就是我們在每個星期二晚上都買肯德基來吃,忠誠度百分之百~~

後來想想管他的,反正可以去看看,也不會花太久時間吧,沒想到坐下來和Evelyn聊聊,她問我說可不可以隔

天來試試看,就三點到六點不那麼忙的時候‧ 我還給他嚇了一跳,接著她又說那我下星期給妳五天的班可以嗎?

我又給他嚇了一跳,想說有沒有搞錯,我可是新手ㄟ,她還真信任我呢~

公司提供帽子,圍裙,t-shir,不過要穿深色褲子和球鞋,如果穿拖鞋,有可能會摔倒~~

剛到那的時候,我緊張的都不知道要幹什麼好了,Evelyn找齊了制服讓我到廁所去換上,接著一股腦的把所

有該知道的東西都在40分鐘內告訴我,我聽得真是一個頭兩個大,雖然我在台灣也在餐廳打過工,

不過沒有這麼複雜,那個寫上所有東西的收銀機,哪裡在哪裡完全霧煞煞說‧連飲料都有這麼多的選擇喔,

嚇死人,像我完全不喝飲料的人沒想到有這麼多種飲料在地球上‧

服務客人又是另外一回事了,其實就只是把客人要的東西給他,再點點收銀機‧ 我最怕是那種客人點很多,

你把東西都弄好了以後,轉到收銀機那又忘了,然後拿著鈔票在那邊發呆~~ 那樣就真的會很糗‧

高興的是,我發現所有的工作伙伴人都超開朗也很可愛,他們也很會開玩笑和幫新人,大多數都是香港人,

我是惟一一個台灣人,還有幾個泰國和越南女生,每個人都笑笑的很和氣‧ 工作最重要的就是和伙伴可以相

處的來,我想在這應該沒有什麼問題吧~~~

那個拿打工簽證來的韓國男生,長得高高可愛可愛的,可惜他只做到星期五,就要轉到Lygon街上的Baker's

Delight‧ Roy和我一起做下午的兩個小時,因為沒有什麼客人,所以我們就用中文聊天,他也是來自香港,

不過國語說得很好,他說要叫我們的廚師"大佬",我說你可別陷害我,到時他不高興我就倒楣了‧ 他人超好,

一邊和我聊天,一邊告訴我工作上的一些小細節,也幫忙我熟悉收銀機,讓我的第一天過得沒那麼七上八下‧

====================================================================================

下午來了一個帥哥,Roy剛好背對他因為在和我說話,我輕聲說"ㄟ,帥哥喔" 他說"讓妳上"

他點了小的炒飯和咖哩雞,剛好那個舀的杓子很燙,我還不知道可以用抹布握著,所以一邊舀一邊喊燙,

帥哥說"是不是很燙,要小心喔" (哈哈哈,可惜我已經嫁人了)

說我從以前就對穿西裝的男人特別有衝動,當然是那種高高挺挺的西裝帥哥,幸運的我工作的地方都是高級

辦公大樓,隨處可見高級上班族來來往往,真是飽我的眼福呢~~~

等我下星期開始戰鬥式的午餐上班時間後,再寫寫發生的小故事~~

上班地點: http://www.collinsplace.com.au/

公司網站: http://www.thinkasia.com.au/ (可以點collins place,就可以看到有多高級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