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想坐船遊一下雅拉河,我剛好也還沒坐過,就跟著表哥一群人一起去看看是怎麼一回事‧



遊"公園"的那一段,來回要一個小時,一個人船票要20塊,說是公園,不過我覺得路上沒啥看頭,到是太陽

很溫暖,風涼涼的,很適合做日光浴‧(後來大家都曬黑+曬傷啦)



沿途還會介紹幾個景點,我們一群人都窩在戶外的船尾聊天,不過後來我烤得過頭了,只好回艙內休息一下‧

基本上,我覺得我是應該不會再去坐一次了,一次就夠了,其他時候還是開車舒服一點‧^^

不過讚的是,Rachel拍了很多照片,能和大家一起聊天坐船也是一種樂趣囉‧





p.s 基本上我覺得rachel很適合去當間諜或狗仔,因為常在不知情的情況下被偷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