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起來我老公還真的是半個中國人,不但完全能接受中國人做月子的觀念

連我奉行的"七田真"教育法都很能接受ㄟ,雖然我一點一點的慢慢說給他聽,他還很自傲哩,想說咱們的兒子

會變天才~~~似乎以"我的不同"很自得~~~當然我們也決定關於七田真的種種不和他家人提,因為怕他們覺得

我這個老婆有問題,還把老公洗腦,如果七田真有出英文版的話就好,至少他可以自己唸了

所以,當我告訴他要多和寶寶說話時,還要多念故事時,他很認真的錄了迷你書的故事,第一次錄好後,他說

我這個"背景"太吵,笑聲都錄進去了,所以第二次,他還很慎重的到房間去,把門窗都關起來,還不準我靠近,

一個人在床上趴著,一邊晃著腳,一邊錄給他兒子聽,真的是超可愛的 ^^

現在寶寶還蠻會踢的,每天晚上大小孩都要趴在我肚肚上,讓他兒子甩他幾下耳光才會開心的去睡覺,直說

是個健康有活力的寶寶

為了寶寶,我們買了好多故事書和學習書,還特地買了書架,掛著幫寶寶買的可愛襪子,想想五月就快到了,

預產期可是一天一天的逼近嚕 ^^ 實在是太期待了呢,當然也很期待明年一家三口回台灣過年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