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ll well well,老公轉眼35歲了

有了房子,車子,老婆,兒子,工作

看樣子日子過得不錯,該有的都有了,不想有的也有了

- 超大貸款 -



我也要邁入27歲了

有了房子,車子 (雖然和我的名子無關),老公,兒子

看樣子日子過得不錯,該有的都有了,老公有的也是我的了




這一天老公生日,工作到下午五點才回來,一共17個小時

我請了Aaron的教父來晚餐,本來是想給josh一個驚喜

誰也沒想到,教父居然比josh先到 ><




總之,我做了兩個大蛋糕




炸豬排,小羊排,炒什錦青菜,炒飯

算是生日晚餐 (怎麼每年生日都是晚餐)




日子過得真快,有了兒子更覺得自己一天天在變老

本來沒兒子前還不驚覺,有了孩子後才真正發現

他一天天的長大,自己的歲月也一天天的流逝囉

這種心情還真是奇怪,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