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你終於來救我了)


說到食物泥,基本上我的做法是照著百歲醫師的那本書而來的

我也是去買了一台食物調理機,打算親手做羹湯,媽媽做的應該是最健康的了

這次嘗試的食物泥是用 Chicken, Zuchinni, Beans, Banana,調製而成的

不過我忘了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先把豆子用水煮過,減少賬氣的機會

(這小子看起來沒事)


(媽媽在說我的食物嗎?



所以呢,我也是用大同電鍋,把Chicken, Zuchinni, Beans蒸熟

放進食物調理機裡打成泥,聞起來還挺香的呢

因為做的時候是晚上,所以我把食物放進冰箱冷藏,隔天早上再把香蕉打成泥後

加進去,拌一拌,感覺還蠻好吃的耶,而且很健康




營養俱全說

做食物泥還蠻好玩的,看到他一口一口吃也很感動

不過最怕的就是餵慢了一點的時候的尖叫~~~~~~~

喔耶,真是有夠大聲的啦

(下圖為吃飽喝足的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