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噹噹噹噹!Aaron滿周歲囉 ^^

上個星期特別忙,難得我弟弟和他朋友Diva來墨爾本玩一個星期

所以每天都出門帶他們四處晃晃看看





周六的生日派對很成功ㄚ!!! 我們請了Josh的朋友操刀Suvolaki

Pita BREAD + lAMB + lettuce + tomatoe + garlic Sauce + onion

嗯~~~~~~好吃得不得了,我自己也做了一鍋滷味和烤雞腿

當然還有Diva做的生日蛋糕喔^^





Josh的家人全員到齊,我這邊則是有從雪梨而來的Chrissie和Alex

還有Ingrid,可惜Megan一家不能來,因為丁丁出麻疹的關係





我把整個lounge room轉換成小孩的playground

在佈置的時候才驚覺得aaron有這麼多玩具ㄚ!!我的天!!!





生日禮物收到更多玩具和新衣服,真是個幸福的小朋友呢

雖然生日趴在澳洲,抓周還是要來一下啦





我們準備的有,計算機,100澳幣,蔥,工人用具,畫筆,廚具,飛機模型,書

請大家進來圍圍站之後,Aaron上場,第一個抓的就是那100元大鈔

大家驚呼後,Aaron就被嚇哭了 哈哈,好好笑

再抓計算機和蔥,未來要賺大錢給爸爸媽媽環遊世界唷

我們在生日蛋糕上用注音寫生日快樂,插上蠟燭,還有仙女棒



大家吃吃喝喝一天,又收到很多禮物,小小壽星還不停在人群間走來走去

說他現在可以一直走了,除了不小心坐下來之外,大部份的時間都在走路

要給他穿鞋子習慣一下穿鞋走路的感覺了,不然他會一直去把鞋子脫掉啦 ><

生日快樂,Aaron,要快樂健康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