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aron在今天,10月9號滿五個月大囉 ^^

說到他最近是翻身翻得越來越巧了,居然在半夜兩點給我翻身

翻完還在那邊笑,在黑暗中是在笑什麼?

害我這個做媽得爬起來,硬給他翻回去,和他說還早,快回去睡


我還試著給他旁邊放枕頭,醬就只能翻一半 哈哈 (只做過一次啦)

再多的時間就是硬壓著他的背,拍一拍,讓他回去睡

我也試過給他臉朝上睡,ㄚ他就不睡,一直哭,給他翻過去他就睡著了

唉~~~~真的是習慣了就改不過來囉


今天早上開始給他試著用杯杯喝水,他會抓,可是不吸水

一直舔阿舔和咬 (又沒牙是在咬啥)

看來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每餐都改用杯子給他抓著喝

應該可以慢慢習慣擺脫用奶瓶喝水囉


我呢? 最近在計劃做前花園和後院

所以狂看雜誌,昨天在博客來網上買了一些書

爹地說了,你設計,告訴我你要什麼,我就去準備

看起來好像是都依我的意見,其實是因為爹地懶得想,所以都丟給媽咪去做

我說,要把花園建好,是萬萬不能急,要好好計劃才可以

我已經有點初步的概念了,我還打算美化入口處

明年五月Aaron一歲時,就可以辦生日派對 + house warming party一起唷~

加油 加油, 房子還有很多地方要慢慢打造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