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時拉著老公去吃飲茶,我們去Highpoint購物中心那的"采蝶軒 Plume Restaurant",好在還有位子,

所以不用等,裡面已經坐得滿滿是午餐用餐的客人,我們點了八道菜,老公居然給我拿"咕嚕肉",ㄚ!我說

那很容易做ㄟ,你還給我拿,你最好給我吃完,除此之外還有一道燒賣,兩種餃子,一盤炸魷魚,點一盤蘿

蔔糕,一盤不知道是什麼的捲,鳳爪,加上一罐可樂和茶,總共45塊,我覺得茶水實在不應該算錢的,

不過看在他們的食物品質實在不錯的份上就算了,我覺得這家的食物或是裝潢都比city裡的龍坊或是Shark

Fin要好得多,他們也有網站可以上去參考 http://www.plume.com.au/


拜天的任務是找尋皮夾,給我在台灣的阿弟當生日禮物的,當我面對兩種皮夾,一種是成熟黑色leather皮夾,

另一種是少年用的花花綠綠的皮夾,我還是選了前者,可能感覺比較適合吧‧





(上面是他耍寶的姐夫,右下角是未來再過幾個月的我)

我當然也親手做了卡片,雖然天知道男生保存的功力,我還是最了一張,當我在寫卡片時才驚覺我阿弟

已經轉大人了呢,沒想已經22歲了,我的印象還一直停留在高中生的階段呢,可能對我來說,

永遠都是我的小弟弟吧‧這次禮物和卡片在網上先曝光,噓~~~保密~~~我今天才要寄出去呢‧


(會轉變顏色的小小耶誕掛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