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有人問我這個問題,你每天都在做什麼ㄚ Ivy?

嗯~~~之前有學生住這的時候比較忙,每天下午都要忙著做飯和顧AARON

平常白天也是顧Aaron和整裡家裡,還要帶他出門散步或出去串門子

後來學生搬回家裡,念離家近的飛行學校後

我就沒那麼忙著煮豐盛的晚餐,我們就變回吃得很簡單

白天也不用再忙著整裡家到到一塵不染,所以多了很多時間給自己

只是天氣突然變冷,有時下雨,出門就沒再那麼方便

很冷的時候都和Aaron兩個人窩在家裡玩遊戲

當然我還是有自己的愛好,除了一拖再拖都還沒完成的baby scrapbook之外

我還第一次用了婆婆送給我,我一直很想要的熱熔槍,真的很方便又好玩ㄟ

所以我把買來的kitchen chair,換上新的布料,本來的看起來髒髒的




當然也把買來的花放在新包上布的花器裡,你知道那花器是什麼嗎?




(猜對的朋友可以要求一樣東西做為禮物,私人物品除外,咳咳咳 ^^)

當然,也不能忘了Aaron2的活動,最近幫他報名了為期八周的音樂課

每堂課45分鐘,用各種器具和音樂和老師及媽媽們一起玩音樂

寫著寫著,外面出太陽了,今天應該是稍稍溫暖的一天吧

該帶Aaron去哪玩好呢? 到公園去吧,他喜歡爬公園的運動器材




除了可以自己吊單槓幾秒鐘之外,還會自己爬斜的洞洞板

讓我驚訝的是,十個月的嬰兒,會自己一邊找洞踩,一邊用手臂的力量稱住自己

一邊往上爬,手腳並用的能力讓我感到很吃驚

就算把他放在水泥地上一樣爬得玩得很開心

(這就讓我想起來開玩笑說過要帶他用爬的出去散步的事,嘿嘿嘿)

Aaron還不會走路,除了放開手站個幾秒之外,他還沒有很穩

希望他在周歲的生日派對前邁出自己的一小步 ^^




最近很流行照片的canvas,很有興趣來訂購個幾個

尤其之前回台灣拍的全家福照片,如果做成canvas,掛起來一定很好看的

長了七顆牙的Aaron,最近手吃不停,因為正在長第八顆牙

連吃飯手都不停歇啊!




現在出門要很小心,尤其是逛店的時候,他很愛抓可以看到的東西

我每次都對他說,You Break it, We have to pay for it......

現在他又旁邊話說個不停,每天嘴巴不是吃手,吃飯,就是在說自己的語言

也更會撒嬌,最喜歡窩在我懷裡,或是捌在我身邊,或是在我身後

抓著我的褲管站在那裡,硬是要我摸一摸

要是Josh來抱抱我或是親親我,他就會發出好像

"Hello,媽咪是我的"的聲音,一邊靠近也要學Josh抱抱或親親

小孩真的很可愛,做媽的可要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