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秋老虎的洗禮之後,天氣氣溫一下子下降到只有18-20度左右

昨天突然出現24度可以穿短袖的高溫,興奮得帶Aaron出門晃晃

咱娘倆去不遠處的Werribee Plaza逛街,怎麼找不到我喜歡去的店....

算了,去看一下地圖上說的圖書館好了,挺大的,可是都是英文書籍的樣子

沒有亞洲的書籍區,反正Aaron高興的在兒童書區那爬來爬去

下午天氣好依舊,拉著Josh帶著Aaron出門散步去

到了公園停下來讓Aaron玩一會,喔,有另外兩對mix couple呢

各有兩個小孩也在那玩,其中一個女孩17個月大

Aaron又開始表現外交功力,看著那邊玩的小孩,還想過去摸摸他們

一邊玩一邊眼不離開其他的小朋友,我說,

你想要和他們玩,開始走路就可以啦 ^^

Aaron可以越站越久了,但是還不知道如何自己站著跨出第一步

我們point cook亞洲人真的蠻多的,我每次都說也許會變成第二個box hill

以我們住的court來說,大概有12戶吧,就有台灣人,新加坡人

印尼人,中國人,馬來西亞人,香港人....

平常去買東西,在晚餐時間將近的時候,超市那也是一堆堆亞洲人ㄚ!

我常和josh開玩笑說,point cook將變成亞洲人的天下啊!! 哈哈

說到上周末的HOME IDEAS展覽,比較偏向資訊展,不是我想像的DISPLAY展

不過中間到發生一件不曉得該覺得"甘" (四聲)或不的事

我們家Aaron肚子餓,我們買了一點東西要找地方坐下來吃

可是到處都是滿的,所以我們停在一個角落,旁邊有一張桌子,四張椅子

和一個老人

josh過去問他說:"不好意思,這張椅子可不可以拿?"

老人說"........."

Josh再問一次: "這張椅子可以拿嗎?

老人說"..........."

完全沉默!!!!

然後josh走回來對我說,我們去別的地方吧!

我心裡一整個F*CK!

我說不去別的地方,我就過去把那張椅子給拿走了!

馬的,管你是誰,誰敢對我家人沒禮貌,就是和老娘我槓上了!

(後來我們歸咎於他聽不懂英文作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