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王子每天都對媽媽下指令ㄚ

不是go go go

就是聽到play就要接toy

看到公園就像野馬一樣一直想掙脫車座椅向玩具飛去ㄚ

沒事還會帶我到房子周圍跟在屁股後面隨他繞一圈

把他轉回來還不甩我,繼續往原定方向前進ㄚ







(幾張照片包括想下倚子硬被卡住,還有到墨爾本博物館玩一整天的時候)

(咳咳咳,邊走手還不忘對他的dickie打招呼呀)

就算每天他的調皮高能量到不行

媽媽還是很努力的用盡所有的能量取悅他呀

(這小子到底知不知道什麼叫休息ㄚ?)

新家的照片我還沒有拍,我的相機鏡頭壞掉了,目前打不開

還有一大堆耶誕節遊行的照片在相幾裡呢 ><

今天josh放假,趕快帶我去修相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