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都有的耶誕節遊行,要求了老公好多年帶我去看

每次都只和我打哈哈,今年衝著小王子,加上老婆大人下令,你不帶我去,我就一個婦人帶著幼兒去和

大家人擠人好了




說不過我們,只好匆匆在下班後帶我們去一圓看耶誕老公公的美夢,不料小王子居然不是很有興趣看遊行,

還得我裝小丑硬是說笑逗唱讓他笑一笑,反而是我自己在那看得超開心的,遊行速度非常緩慢,看了好多

五顏六色的花車表演,才等到我心目中的耶誕老公公出場,不曉得我有多希望耶誕老公公送信和禮物這檔子事

是真的呢,所以每次一到耶誕節,最開心的就是我啦,好可惜澳洲是夏天,我希望有一年的耶誕節可以到

會下雪的地方過一次白色的耶誕節ㄚ

好啦,廢話短說,請大家欣賞咱們墨爾本的耶誕遊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