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的生日禮物,就是我們一家三口到"山裡"去渡假,遠離凡間幾天,過過被群山包圍的日子,群山,

真的是所言不虛,我們下踏的地方,四面環山,到處都是山,這就是"GRANDPIAM",登山的地方多得

數不清,只是這次帶著王子不方便去登山,因為不知道等會是誰得背著越來越重的王子上山或下山,所以乾脆

都以車帶步比較安全













從家裡出發第一站就會經過我很喜歡的老城鎮BALLARAT,BALLARAT和ARARAT都是以掏金而聞名並起源,所

以中國的歷史味在這兩個地方還挺濃厚的,再來就是STAWELL-POMONAL-到達中間站,也就是我們要停留兩夜

的HALLS GAP,這次我們並沒有再往HORSHAM開去,時間不多,路途太遙遠啦!雖然臨時定的MOTEL真的讓我

有想打退堂鼓,馬上換地方的念頭,可是到處都客滿的情況下,也只好將就,看在住的地方外面就是HALLS

GAP的中心點的份上就算了,至少走走逛逛吃東西都還算方便











天氣雖然沒有很熱,到也算溫暖,雖然有下雨,但是我們出門活動的時候都沒碰到雨點,非常幸運呢,

王子一整個很興奮,不曉得是離家到處玩很興奮,還是因為可以和我們擠一張床的關係,說到這裡,我非常

慶幸王子有自己的房間睡覺,這兩晚和他睡,真的領教到小孩睡覺真的是轉來轉去,腳踢來踢去,害我第一個

晚上睡起來,兩眼掛黑眼圈,真是救命













我們這次行程完全偏向放鬆沒事做的目的,當然卡在鳥不生蛋的地方也沒什麼事可以做,開了老半天拜訪

WARTOOK的INN&GIFT SHOP,除了中途到了一個有美美風景的瞭望台之外,實在有點浪費時間來回這一趟,

還好回程比較輕鬆,不趕路,所以到小城鎮時都會下來歇歇腳,四處走走,比去的時候相比,真的是感覺好

太多了











雖然三天兩夜真的很短暫,也沒做到什麼事,可是三個人住在外面的那種感覺,在房間裡待著也很有渡假的

感覺,不過是到外面呼吸新鮮空氣,還是被老公帶去跑有點長有點無聊的4-WHEEL DRIVE,還是我和王子在

車裡比賽尖叫,差點把JOSH搞瘋,還是我們在除夕夜窩在房間裡看電影,吃零食,再一起洗澡睡覺,只要三

個人窩在一起,做什麼都好!







最後,也祝大家新年快樂

我在2009裡有幾個新目標喔,第一是拿到P牌的駕照,第二是成立中文的PLAYGROUP,第三是....怎麼突然

想不起來啦,反正有幾樣事我希望自己能在今年完成,嗯,如果想起來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