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前的節慶,我都喜歡邀請朋友來家裡一起慶祝,中秋節,耶誕節,過年,生日,我想我是享受和朋友一起

渡過的時光,一起享用美食,一起聊天,這種時光是最快樂的,而且在異鄉,感受特別深刻

這次的耶誕節,居然都是新朋友,我說的新,指得是不是以往的朋友們,脫離學校生活後,比較常接觸的朋友

反而是一些老朋友,或是因為有了小王子後而認識的媽媽一家人,雖然幾個老朋友都有事無法到來,我們

和新朋友所渡過的耶誕節,真的很棒呢

本來是打算在公園舉辦BBQ的,可惜這幾天天氣都一直下雨下個不停,所以改回在家裡辦,照著老公的說法是,

如果要上廁所比較方便啦












由我們來準備所有的食材,主餐是海鮮,由老公帶回來的海味有大蝦子,九孔,兩條大魚,煙薰鮭魚,還有什麼

BUGS等,一桌擺滿了平常不常吃到的海鮮料理,豐盛之程度可比飯店水準,再說我們也有準備一般烤肉用的

肉類,雞翅,羊排,香腸,漢堡肉等,蔬菜是玉米,蘆筍,和茄子,甜點是"培根生蠔" (哈哈,我一直很喜歡醬

的說法,感覺很皇室),喔,還有我弟弟他們所貢獻的珍珠奶茶喔









每個人都吃得津津有味,也看小孩子玩得開心,大人們也忙著聊天,派對尾聲時居然已經是五個小時之後的事

插曲是咱們的喬,就是在台灣請客來幫我化妝的朋友,也在墨爾本喔,而且還學了一身按摩的好功夫,

特地幫我家老公馬殺雞了一番,超級謝謝妳的唷







我們在派對上相約新年除夕時要再到我家一起溫馨圍爐唷

好期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