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耶誕節,家裡多了四個人,一家七口人,耶誕樹下的禮物也比較可觀,四個年輕人決定去大洋路旅行個幾

天,順便沿路玩下去,在他們出發前我們決定先拆禮物,畢竟,比較多人一起拆禮物比較有耶誕節歡樂的氣氛



(michelle的可愛水果泡澡系列)



(danny的小女人泡澡系列)



(diva的colorado皮夾)



(我弟弟的vensage香水)



(餅乾,josh的CK AFTERSHAVE,我有一面穿衣鏡)



(小王子還蠻享受自己動手拆禮物的樂趣)

耶誕節當天,不免俗的去婆婆家午餐吃到大家都累了的晚餐,今年因為不景氣,小朋友都只收到一個禮物,不像

以往每對大人都會買一個禮物,醬每個小朋友都有很多禮物,希望明年可以再回到寵愛每個小朋友的盛況ㄚ!



(王子在後院試騎腳踏車)



(餐桌)



(姐姐抱王子和她的小女兒合照)

我的中餐從來沒有一年吃得這麼快,因為婆婆準備時間延遲,一直快一點才午餐,早上沒小睡的王子已經陷入

心情超差的循環中,所以我只好快快吃,帶他去睡午覺,順便自己也休息一下,剛好我醒過來趕上吃甜點,不到一

會,因為我離開的關系,AARON也醒來了,沒有睡飽的王子整個下午的心情都不是很爽,我只好陪他玩,

帶他去公園散步,一直到晚餐,時間已經進入七點,所有的小朋友都因為整天都在吃,所以和我們大人一樣,

沒有人吃得下

所以王子就跟在他們屁股後面去"看"他們騎腳踏車,我則是"命令"老公去通報我們應該要回家了,時間快要進

入八點,王子已經累到不行,要是在車上給我睡著,等下會不會精神突然變好,好在回家的路上有我讓他娛樂,

王子居然完全沒有進入睡眠狀況,一路醒到家,回到家又忙著幫他洗澡送他上床睡覺,一整個就在忙,好像沒有

耶誕節可以靜靜休息的感覺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