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氣溫有暖暖的30度,可以穿上夏季的衣服和戴上太陽眼鏡‧

和小安媽約好要去拜訪她,所以在暖暖的空氣裡搭上了Train駛往Wansonia,小安媽的家‧

在我們前去滿足我的餃子慾望之前,小安媽帶我到她婆婆住的養老之家,從外面看起來還好,裡面的感覺

到是很溫馨,一走進去,右邊有幾位婆婆們在彈鋼琴唱歌,左方佈置典雅的餐廳已經在準備午餐,可以聞到香

香的食物味道,坐在那享用美食的感覺一定很像在高級餐廳裡用餐吧‧

"叩叩叩",哇,這是婆婆的房間喔,真像是80歲的粉紅小公主住的嬤,床單是粉紅色的,上面還放了小安媽

特別精心縫製加工過的抱枕,這張床還挺有誘惑力的‧如果加上蚊帳垂在周圍的話,根本像住在城堡裡‧

角落的玻璃櫃裡,放了好多小巧的收藏品,婆婆挺有品味的喔,在房間隨處可見可愛的玩偶或是天外一筆

的加工佈置,只能說真是太有公主的味道了,婆婆坐在沙發上穿著薰衣草顏色的衣服,配上一頭白髮,

像極了從公主變皇后,婆婆一直擔心她的口語不清(因為中風的關係),其實婆婆說的很清楚ㄚ

,看起來也很健康‧小安媽幫婆婆帶了所有必需品,真是有心‧

12點囉,房間響起叮叮噹噹的午餐音樂聲,大家都陸陸續續的到餐廳就位,開始享用今天的美味佳餚,

我和小安媽也要閃去Box Hill吃餃子囉~~~

為什麼想吃餃子哩,這有兩大因素,一是我的奶奶爺爺爸爸媽媽包得一手好餃子,我都說只有咱們山東人做

出來的餃子才是最好吃的餃子,無怪我會想念他們包的餃子囉‧二是想念台灣的四海遊龍,叫來一盤又一盤

的煎餃配上酸辣湯,喔~~~~天堂ㄚ~~~~

總之,很開心吃到餃子,我和小安媽各帶50個冷凍餃回家,我們今天的晚餐是什麼? 當然是餃子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ROZ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